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国际合作中关村奖BERNHARD Walter SCHMID Brandli教授颁奖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25

2023年5月23日,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国际合作中关村奖BERNHARD Walter SCHMID Brandli教授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264会议室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有苏黎世大学文理学部B. Schmid教授,中国科学院植物所文献中心主任裴克全,Journal of plant ecology编辑部主任刘丽娟,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院长贺灿飞教授,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唐艳鸿教授、唐志尧教授等。本次仪式由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志恒教授主持。

仪式伊始,贺灿飞院长代表学院对B. Schmid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贺灿飞院长表示B. Schmid教授与城环学院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极大提升了城环学院的国际化研究水平。

裴克全主任对BERNHARD SCHMID教授荣获奖项表示热烈祝贺,自2008年以来,B. Schmid教授为植物所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开展科技写作、实验设计等方面的培训课程,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贺灿飞院长为B. Schmid教授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国际合作中关村奖颁发证书及奖章。

B. Schmid教授发表了获奖感言,并感谢两所单位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也期待未来能与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学者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