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第七届北京大学地理学前沿研究生论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2

为了进一步弘扬学科文化、促进学术交流,第届北京大学地理学前沿研究生论坛继续面向两岸四地高校的全日制地理学及其他相关学科专业研究生征稿。自2022827开通征稿渠道至109日止,共收到来自全国高校投稿45篇。

研究生论坛会务组邀请多名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团,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能力水平和论文质量两大方面进行匿名评分。能力水平包括文献综合运用能力、研究方案设计能力、研究方案设计能力、研究方法运用能力、实验可靠性、理论可行性;论文质量包括逻辑合理性、写作规范性、见解与创新、成果理论或应用价值。根据打分结果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获奖名单如下:

类型

姓名

单位

一等奖

刘子亮

北京大学

祝欣荣

北京大学

二等奖

金文

北京大学

陈思创

北京大学

薄岩

北京大学

成星

南京大学

三等奖

陈冉

河南农业大学

金泽润

北京大学

王子涵

北京大学

张宏锦

北京大学

钱家乘

中国地质大学

王旭东

北京大学

优秀奖

陈鑫泓

浙江大学

庞泽华

湖南工业大学

盛涵天

北京大学

张志华

河海大学

周庆

内蒙古农业大学

刘永欣

北京大学

章飞雪

青海大学

马维源

复旦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