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关于北京大学2021-2022学年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根据《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管理办法》、《城市与环境学院校长奖学金管理办法》(请见附件),并启动2021-2022学年校长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安排如下:

1、学校分配给各院系的名额为年度总名额数(我院今年16个名额),不区分新生或在校生,名额全部为院系自主名额。

2、校长奖学金须由博士生本人提出申请,并于2021617日(星期四)12:00发送电子版材料至cuesjwb@163.com,邮件主题注明【申请校长奖学金】姓名+学号+专业+手机号(请勿打包成压缩文件),纸质版提交至英杰交流中心347S城市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材料如下:

1)《附件-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

2)2021校长奖学金申请人信息统计表》,请在截止日期前填写问卷星:https://www.wjx.cn/vj/wVKgfl4.aspx

3)相应证明材料:填写的所有学习成绩、科研方面等信息均须提供,如成绩单、正式发表论文、书籍、证书的复印件等。

3、通过初审的博士生,将于618-24日之间参加【现场】答辩会(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由于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的同学请单独与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答辩会后由学院奖励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投票确定获奖名单。

4、校长奖学金的申请资格和资助标准等详细信息,请参照《城市与环境学院校长奖学金管理办法》(附件)。

 

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学生填写)

城市与环境学院校长奖学金管理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