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信息

关于北京大学2022-2023学年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5

各位老师和同学,大家好!

    根据《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管理办法》、《城市与环境学院校长奖学金管理办法》,现启动2022-2023学年校长奖学金的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名额标准

    学校分配给各院系的名额为年度包含所有年级的总名额数(我院今年16个名额),不区分新生或在校生,全部为院系自主名额。

    校长奖学金的申请资格和资助标准等详细信息,请参照附件1《城市与环境学院校长奖学金管理办法》。

 

二、申请流程

1、申请资料:

1) 附件2《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学生填写)》;

2) 相应证明材料:所有填写的学习成绩、科研等信息均须提供,如成绩单、正式发表论文、书籍、证书的复印件等,需准备纸质版和电子扫描版;

3)填写问卷星《2022-2023校长奖学金申请人信息统计表》(链接https://www.wjx.cn/vm/eTQHoyD.aspx)。

2、提交方式

1) 校长奖学金须由博士生本人提出申请;

2) 截止日期: 2022年6月7日12:00;

3)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haomin@urban.pku.edu.cn,邮件主题注明“【申请校长奖学金】姓名+学号+专业+手机号”(请勿打包成压缩文件);

4) 纸质版提交至城市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教务130办公室(因疫情暂时无法提交,待后续通知补交)。

3、网络答辩

    通过初审的博士生,将于6月11-15日之间参加网络答辩报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保证此时间段方便连线。最终由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投票确定获奖名单。

 

三、新生参评

    目前博士研究生新生录取公示已经全部完成,还请各位导师也帮忙提醒新生关注校长奖学金的申请,谢谢。

 

附件1:城市与环境学院校长奖学金管理办法

附件2:北京大学博士研究生校长奖学金申请表(学生填写)

 

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2022年5月15日